胡凱欣

作者  bluemilk.bbs@redbbs.cc.ntut.edu.tw (blue love milk), 看板  movie
標題  胡凱欣電影飾成龍妹妹正式入行 一場戲NG100多次
時間  NTU of Technology BB (Mon May 30 09:50:22 2005)

長得一臉明星樣的胡凱欣,從小就是喜歡攝影的朋友鏡頭下的最佳模特兒,不過,她卻是在當過幼稚園老師、上班族後,於1995年參加電影「霹靂火」試鏡,獲得飾演成龍妹妹一角,才正式步入星途。

拿出當年在日本仙台與成龍的合照,胡凱欣笑說:「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有那個膽?!」公眾場合中的成龍爽朗直接、一派大哥氣度,但在片場,卻總是「掛著一臉大便」,且不斷罵髒話。

成龍有那麼可怕嗎?「其實也不是可怕,是他的大哥風範,不由得讓人敬畏。」

面對成龍,胡凱欣沒有害怕,只有愧疚。

「霹靂火」中,胡凱欣有不少動作戲,其中有場以胸膛、肩上、背上踢鍵子的戲,不過,拍攝時,胡凱欣卻連續NG 100多次,上百位工作人員陪著她曬太陽,成龍也板著一張臉靜靜地看著,好不容易拍完,胡凱欣也崩潰地倒在地上狂哭!而這場戲最後還是被擔任武術指導的洪金寶剪掉,更令胡凱欣感到愧疚萬分。


【大成報 記者 陳慧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