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飛鵝山夫家 林青霞與老公分居?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搬離飛鵝山夫家 林青霞與老公分居?
發信站: NTITBBS (Sun May  7 12:19:07 2006)

林青霞婚變新聞炒不停,香港《忽然1周》最新一期報導,她早在4月底帶著兩名女兒搬離飛鵝山的夫家,並且搬到九龍塘一間價值市價8千萬港幣(約3億2千7百萬元台幣)的豪宅,搬入新家這段日子,都沒有看到老公邢李的身影,兩人疑似分居。

51歲的林青霞最近頻頻傳出婚變新聞,外傳老公邢李身邊有一位育有一子的第三者,3月,她與老公連袂出席頒獎典禮,試圖打破謠言。

幾天前香港明報週刊指出,邢李(火源)購進800坪大的土地,有意蓋豪宅送給林青霞,只是沒過幾天,香港《忽然1周》又來個大翻盤,報導林青霞搬出夫宅,疑似與丈夫分居的消息。

根據報導,林青霞被拍到在4月底搬離邢宅,並搬入位於九龍塘喇沙利道,佔地230坪的豪宅,日前香港八卦媒體在此守了一個星期,卻都未見林青霞丈夫邢李出現,因此「分居」謠言傳得沸沸揚揚。

報導指出,林青霞5月2日曾到尖沙嘴的「九龍太平洋會」游泳,香港《忽然1周》記者詢問她有關搬家一事,她聽了馬上躲道會館內,而司機和助理立刻出來擋駕,相當不願讓搬新家的事情曝光。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