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鐵--電影介紹

發信人: thingcc.bbs@ptt.cc (我喜歡男生哦(B)), 看板: movie
標  題: 梁朝偉放強電 范植偉挨剪沒怨言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Wed Dec 24 20:04:24 2003)

魅力橫掃四、五、六、七年級女性影迷的梁朝偉,除了會在「無間道」類型片中開槍打人,最要命的就是愛情戲。

他在「地下鐵」裡對著楊千嬅耍寶拋橘子,或是溫柔笑望著楊千嬅戀愛中的手足無措,ending戲梁朝偉穿著紅毛衣眨招牌電眼,一把擁楊千嬅入懷的戲,可能很多女影迷都心跳加速,想當那件紅毛衣熨貼在他身上。

梁朝偉挾金馬影帝氣勢,在戲裡突然失去光明跌跌撞撞的演出,還很有笑果,搭配大笑姑婆楊千嬅開心微笑演出,加上色彩瑰麗有如卡通夢幻的特效,果然有耶誕賀歲溫暖感動效果。在薑是老的辣效應下,葛民輝等人也趣味搶戲,另一對情侶張震和董潔的線就相對失色了。

范植偉藉「地下鐵」打香港和大陸市場,在電影裡以新人方式推薦,而他飾演消防員、老頭的戲也被刪減,以前王家衛拍「春光乍洩」曾有把女主角關淑怡刪不見了的紀錄,這次是否王家衛或馬偉豪對范植偉有意見?

經紀人陳寶旭表示小偉戲份的確有刪一點,但這是為影片的整體藝術考量,公司對小偉表現很滿意,對電影也覺得達到溫馨感人的喜劇訴求。

范植偉對澤東公司安排,抱持著「無欲則剛」心態,他笑說絕對不會去要求什麼,這樣就不會失望呀。心境開闊的他,今天下午4點半將在微風國賓影城陪幸運觀眾搶先觀賞「地下鐵」。

要如何才能當幸運觀眾呢?下午3點半在微風國賓B1,只要購買「地下鐵」紀念版悠遊卡,前一百名就能陪范植偉看電影,將來義賣所得將捐贈十萬元教學設備給台北啟明學校。

聯合新聞網  【記者王雅蘭/報導】

> -------------------------------------------------------------------------- <

發信人: cocomi.bbs@bbs.nhctc.edu.tw ( ==  == ),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問題]地下鐵
發信站: 新竹師院風之坊 (Fri Dec 26 02:03:10 2003)

  粵語版主題曲 《星之碎片》由 梁朝偉、楊千嬅 合唱

  國語版主題曲  《迷宮》由 梁朝偉、楊千嬅 合唱

  台灣區主題曲  《地下鐵》 由 蕭亞軒 主唱

  電影原聲帶 EMI 會發行,要等一下囉~

  至於那個背景男聲~不是很確定,好像是一個叫「黃義達」
  的人唱的,整體而言,【地下鐵】的配樂很不錯喔,
  蠻值得買原聲帶的,有一種淡淡的溫馨,而且故事情節背景
  設定在聖誕節,真不應該放到12/31才上映的><

> -------------------------------------------------------------------------- <

發信人: ganya.bbs@bbs.imd.hcu.edu.tw (ooooooooo),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地下鐵主題曲
發信站: 玄奘資管-我們的故事xp (Thu Jan  1 23:14:03 2004)

歌詞:

梁朝偉:我聽見我們坐飛毯 去找星之碎片
             而我們能遇見 令天空更閃

楊千嬅:我聽見有人唱聖詩 聲音表演我知
             世上誰是我神秘的天使

梁朝偉:帶著期待在地下鐵外逗留在出口
             懷疑誰正在盼望我帶她出走

@楊千嬅+梁朝偉:等你 多久 潮濕的快感 來自你雙手
                #陪你 蒙上眼睛看盡大世界# 聞到你生命如無限大

楊千嬅:隨呼吸風中舞擺

*楊千嬅+梁朝偉:伴我在逛街 跟你 蒙上眼睛看夢幻世界
               肉眼怎可了解

梁朝偉:幸福找不到邊界

楊千嬅+梁朝偉:誰擔心給你拐帶*@

梁朝偉:我信也能看見的 給撫摸的氣息
             我若存在過 誰理深淺色

楊千嬅:帶著期待在地下鐵每日尋覓出口
            懷疑下個站有人扶著我出走

Repeat@

梁朝偉:情為何物哪用看真理

楊千嬅:Repeat#

楊千嬅+梁朝偉:聞到你生命如無限大

楊千嬅:慾望在風中舞擺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