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海報被禁貼

發信人: yamina.bbs@cia.hinet.net (yamina),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見鬼''........真的好像見鬼耶!!
發信站: 中央情報局 (Fri Aug  9 11:55:19 2002)

: >          我昨天在家看這部由李心潔主演的''見鬼''
: >          發現一個靈異畫面..........
: >          當周俊偉在電聯車上要給李心潔跟瑛瑛在醫院合照的照片之前
: >          大家有沒有發現在李心潔左邊後面的車窗上出現一個鬼臉
: >          那個鬼臉在這一段快結束的時候又消失不見
: >          我開始以為導演可能又要用這個鬼臉來嚇人
: >          但是...我反覆看了好幾遍發現這張臉根據情毫無關係呀
: >          實在太詭異了.......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這個靈異畫面
: >          還有....''見鬼''我個人覺得很好看!!但粉恐怖........
: 被你這樣一說,我真的不敢看了  >.<

那是故意安排的啦

恐怖影片見鬼海報太嚇人被捷運局打回票  

藝人李心潔主演的鬼片「見鬼」,八月將在台上映,電影公司最近送出捷運站燈箱廣告計畫,由於海報太嚇人,結果被台北捷運局駁回。

發行「見鬼」的電影公司表示,此片海報主圖為李心潔的臉部特寫,她的眼睛被畫上紅色線條,卻又隱藏著七個若隱若現的鬼影;文案部分則是「午夜捷運別亂搭」,因為片中李心潔和周俊偉坐在電車上,車窗還出現鬼臉。

「見鬼」劇情敘述原本眼睛看不見的李心潔,獲得眼角膜捐贈後恢復光明,從此她卻看得到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例如被車子撞死的小孩、半邊臉的老伯伯等,這些景象讓她瀕臨崩潰。

「見鬼」在香港上映時,也遭遇被禁命運,因為海報引起學童驚慌,但也因為大玩恐怖鏡頭,讓影迷又怕又愛,香港票房大賣。

事實上,去年許鞍華執導的「幽靈人間」也曾因海報太恐怖,讓夜間搭台北捷運的乘客,心裡毛毛的,當時造成一陣話題。910709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九日電)

========================================================

發信人: joy16@kkcity.com.tw (喬伊十六),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李心潔的見鬼
發信站: KKCITY (Sat Jul 13 08:34:31 2002)

>       好...好....可...........怕....
>          光看海報就很可怕了....聽說還被禁貼......果然是很可怕...
>                    我連預告看了一眼就不敢看下去了..*_*...

http://theeye.kingnet.com.tw/
這是他的網站喔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恐怖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奇
忍不住去看看他的介紹   但˙是    我一開進去我就馬上跳出了
因為我看到首頁好像是李心潔的恐怖的臉    有配~~~樂~~~~~
雖然他平常很可愛    但還是被嚇一跳    可能膽子太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