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鄭伊健、梁詠琪結束六年戀情 圈內好友訝異
發信站: NTITBBS (Sun Jan  8 15:18:07 2006)

愛情長跑六年多,鄭伊健與梁詠琪戀情結束,圈內好友得知消息後都感到意外,古巨基表示感情是他們的私事,不方便過問太多,而陳小春則透露,過陣子要好好安慰鄭伊健。

早在去年就有周刊報導鄭伊健和梁詠琪分手,但當時兩人都雙雙否認,梁詠琪7日證實,兩人確實已分手,但原因絕非外界傳聞有第三者,或是嫌棄鄭伊健不上進。

她感性地表示,過去六年的相處,對她來說是完美的。

六年感情畫下句點,讓許多圈內好友相當震驚,梁詠琪的好友古巨基說,他日前曾和梁詠琪碰面,並未發現她有任何異樣,而他也不會主動過問感情事,相信分手後的兩人依然可以當朋友。

而鄭伊健的好友陳小春從媒體得知消息後也是相當驚訝,還問媒體是不是在炒新聞,在確定了兩人分手的消息後,陳小春表示,在短期內不會找鄭伊健談,再過一陣子會再私下找他出來。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梁詠琪、鄭伊健 爭吵後協議分手
發信站: NTITBBS (Sun Jan  8 16:58:31 2006)

鄭伊健和梁詠琪7年戀情以分手告終!兩人在多次爭吵後協議分手,鄭伊健昨天並坦承他已搬離與梁詠琪曾甜蜜居住的住所。

鄭伊健和梁詠琪曾經愛得轟烈,為了梁詠琪,鄭伊健不惜承擔負心罪名,與交往多年的女友邵美琪分手,Gigi也不顧「第三者」之名傷及玉女形象,兩人勇敢承認相戀。

經歷過感情風雨,鄭伊健和梁詠琪愛得堅定,雖然7年來多次傳出兩人分手,事後都證明是空穴來風。不過去年9月,一再傳出兩人在住處連夜爭執不斷,鄭伊健生日也是一個人度過,之後梁詠琪對於感情是否由濃轉淡,只回答「順其自然」,被認為是默認情變。

鄭伊健和梁詠琪這對匹配的金童玉女,驚傳分手的原因,有傳出是Gigi不滿鄭伊健貪玩,事業心不重;也有說法表示去年兩人演藝事業停滯不前,Gigi唱片成績未如理想、鄭伊健的電視劇「隨時候命」收視不振,令兩人間摩擦加劇。

原本鄭伊健和梁詠琪一直有心修補感情裂痕,耶誕節還安排要去日本度假,不過行前卻又發生爭執,終於無法挽救這段感情,而以分手收場。鄭伊健和梁詠琪兩方的經紀人也已證實雙方分手,對於分手原因,鄭伊健經紀人林姍姍表示,鄭伊健九日出席一個代言記者會,到時會親自交代。

【聯合新聞網 記者何軒憶/綜合報導】

========================================================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GiGi鬆口談分手︰當朋友以延續兩人長大後的改變
發信站: NTITBBS (Sun Jan  8 17:00:39 2006)

剛與鄭伊健結束六年感情的GiGi梁詠琪,昨天首度開腔,她說和鄭伊健分手是兩人討論過後的決定,GiGi還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像外界傳聞是因為嫌棄鄭伊健不上進才離開他,相反的她反而覺得過去相處的這六年是完美的。

前天香港媒體大篇幅報導GiGi和鄭伊健六年的感情玩完了,鄭伊健這一兩天都沒出面,反倒是女主角GiGi大方面對,昨天按照計畫參加「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甚至提前抵達準備面對媒體追問。

或許是睡不好的關係,GiGi臉色看起來有些疲倦,雙眼也略帶浮腫,但她仍有備而來,對於大批記者一上前就問分手事,她態度從頭到尾都非常配合。

GiGi說︰「分手的事我和伊健認真討論過,大家都認為當朋友會舒服些,因此是在心平氣和下,和平分手。」對於部分媒體指是因為她嫌鄭伊健成績不如她而導致分手,GiGi澄清︰「我從來都沒說過這樣的話,也沒嫌棄伊健不上進,我們還是朋友,我不想大家有不必要的揣測,也希望傳媒給一些空間給我們。」

事後GiGi回家,更親自寫了一封信,傳真給各大媒體,GiGi在信中表示,跟鄭伊健相處了多年,大家都長大了,改變了,可惜感情也同樣出現了變化,讓這段緣份只能以朋友方式來延續下去,但她強調大家都很珍惜對方,因此也需要一點時間來平復心情,只希望外界在這時候不要再有揣測來加添他們的壓力及造成傷害。

GiGi在信上更把愛情比喻為脆弱的玫瑰,她表示願意承受這份不完美的完美。

【大成報 記者 江昭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