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星爺身分證 超級迷哥藏9年

發信人: Tigermonkey.bbs@bbs.ntit.edu.tw (藏好思念), 看板: tv
標  題: 撿到星爺身分證 超級迷哥藏9年
發信站: NTITBBS (Sat Oct 15 15:04:00 2005)

周星馳的魅力驚人,香港媒體報導,有位瘋狂的男影迷,96年在街上撿到「星爺」的身分證,結果未還給偶像,竟把身分證私藏了9年,日前,這名中年男子遭巡警搜身時被揭發,當場認罪,隨後以台幣2萬多元交保候傳。

「星爺」獲知後亦感到無奈,他說影迷喜歡偶像的心情是可以理解,但還是要奉公守法為先,不應該做違法的事。

這名被告的中年男子今年43歲,是家酒店的經理,他在法庭上坦承,身分證是他當年在尖沙嘴的街上撿到的,這名男子在法庭上求情說,自己是周星馳的影迷,撿到偶像的身分證時很開心,雖然明知這個做法不對,但他強調自己只是希望保管屬於偶像的東西,做為留念。

【中時電子報 】洪秀瑛/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