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曲 ISLAND ETUDE

作者  alcatela@kkcity.com.tw ( ),                          看板  movie
標題  練習曲 ISLAND ETUDE
時間  KKCITY (Thu May  3 16:06:00 2007)

今天帶著放空的心去看這部電影
電影院還滿多人看這部的  早場 10:30  地點 絕色八樓

一開始還是要對觀眾的公德心抱怨一下  沒事帶什麼零食嘛
還帶類似仙貝那種多包裝的零食
電影都開映了 還在拆包裝  真的是很吵耶

二是一個白目的小姐  戲都演到一半了  接起了手機講個沒完
旁邊的另一位小姐看不下去
叫了一聲"小姐~!"  手機繼續講"我再打給你媽就好..."
後面先生吼了一聲"喂~!"人都站起來了  那白目的小姐才閉嘴
散場時注意看謝幕表 忘記看這豬女長哪個德行...

這是一部沿著臺灣公路環島的電影
很多場景是我曾經歷過的 回憶一一浮現
很多場景也是我未經歷的 SAVE AS 回憶
我知道我居住的島嶼很美  卻沒想到有這麼美

有空  會搭火車去漢本車站  看看那曾讓立陶宛姑娘
興奮不已的海邊 也許會巧遇海豚家族

有空  會再騎著車  到荒涼的觀音海邊  看看高聳的觀音像
這是母親的故鄉  也是我第一次騎車到的海邊


有空  要再造訪一次風吹沙  站在崖邊 大草原
感受壯闊太平洋捲起的風

有空  要再跟好友一起做喜歡的事
因為  人的一生總是孤獨的  地景變遷 生命興衰  更加難以預料

有空  也參加一次媽祖繞境的民俗活動
感受一下在熱鬧中的莊嚴肅穆的氛圍
相信很多人看到東明相受到爺爺感動時的淚光
也忍不住偷偷拭淚吧?

很開心 電影也可以這樣拍  更開心 這電影是made in TWN

看一場電影好比是一次旅行  練習曲 讓我做了一次環島之旅
不用吹風淋雨  不用餐風露宿
12段平凡的偶遇  充滿喜趣又令人感動
暖暖的陽光灑在臉上  讓人不禁也想請個假  來趟單車環島之旅
在自行車上  你會看到最美的  也會看到最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