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四

作者  shing519.bbs@fpg.twbbs.org (藍色小象幫幫),       看板  movie
標題  二月十四
時間  小魚的紫色花園 (Thu Feb 28 23:38:26 2002)

二月十四  上映日期:3/2上映
製片:黃麟翔  邱順清  導演:周晏子
演員:尹昭德  王宇婕  孫耀威
編劇:吳孟樵、周晏子
國別:台灣  年代:2002  出品/發行:中影

‧ 劇情

范倫泰出生於二月十四日,個性善良,想幫助穿矯正鞋的小學同學薄雪,但她卻對游泳教練情有獨鍾。畢業典禮當天,母親和弟弟發生車禍意外死亡,父親受不了打擊,跳海自殺,令倫泰從此畏懼海水。

十年後,薄雪與教練相遇墜入情網,但他卻是個花花公子,令她深感挫敗。退伍後的倫泰到鞋廠工作,對廠裡女孩暗戀他也無動於衷,心裡仍然有著兒時陰影,偶然在海邊,遇見失意的薄雪,多年前的一切又再次浮上心頭…。

官方網站: http://www.movie.com.tw    (摘自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