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秩序

板豬  lovechang  註:本片已拍完,未公開上映

========================================================

作者  bluemilk.bbs@redbbs.cc.ntut.edu.tw (要去台北囉!!),   看板  movie
標題  地下秩序 邀王蘭演大哥女人
時間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Sat Nov 19 11:14:42 2005)

電影「地下秩序」幕後集合是非纏身的導演錢人豪及監製郭桂彬,而銀幕上更在呈現集暴力及慾望的畫面,主角人人有大膽性愛畫面,由VJ轉戰大銀幕的陳正飛更和女F4中的Amy演出火辣床戲,陳正飛說:「Amy真的讓人無法一手掌握。」

國片「地下秩序」由官非不斷的導演錢人豪執導,更集合極具話題的女F4、高捷、王蘭等人演出,首度演電影的竹聯幫虎鳳隊隊長王蘭飾演大哥的女人。

錢人豪表示之前與陶大偉的金錢糾紛和他涉及性侵的官司都正在談和解,他把重心放在電影上,電影拍6天,重頭床戲都已拍完,VJ陳正飛和女F4中的Amy的床戲最為大膽,兩人都只穿著底褲上陣,Amy過人的胸部壓在陳正飛身上,讓他大呼:「我當時真的胸悶,喘不過氣。」

談起Amy的好身材,陳正飛不好意思的說:「真的無法一手掌握啊!」至於觸感如何?他更紅著臉透露真的很軟但也很有彈性。而Amy則是取笑陳正飛太過緊張,連呼吸聲都變得非常渾濁猛烈,如此性感美女當前,陳正飛不好意思回應是否有起生理反應,錢人豪說:「沒反應就不真實啦!」

另一主角Yuki還特別到現場觀摩床戲,好應付晚上和潘慧如的親熱畫面,聽到導演說要安排兩人親密淋蓮蓬頭的濕身畫面,她瞪大了眼睛直說緊張。

而觀月雛乃更大膽的在知名PUB廁所拍攝床戲,她說:「我撞得全身黑青,超痛的,而且我被廣豐男抱起時,更一頭撞上玻璃,真是頭昏眼花。但和以往在日本拍攝的畫面,在台灣是好玩且專業多了。」

聯合新聞網    記者賴怡佳/台北報導  11/19 02:32

========================================================

作者  bluemilk.bbs@redbbs.cc.ntut.edu.tw (要去台北囉!!),   看板  movie
標題  與Amy真空演床戲 陳正飛:從沒摸過這麼大的胸部!
時間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Sat Nov 19 11:23:06 2005)

女F4的Amy躍上大銀幕的處女作「地下秩序」,還未上映就話題不斷,除了導演錢人豪與陶大偉有金錢官司,監製郭桂斌在澎恰恰光碟案中涉嫌詐欺被起訴,最令人好奇的就是Amy與陳正飛的激情床戲,一場戲拍下來,連導演都忍不住說:「現場只要是男的,全都硬起來了。」

艷福不淺的陳正飛,18日凌晨拍攝他與Amy的激情床戲,兩個人僅著底褲真空上陣,還是女上男下的體位;陳正飛事後害羞表示,他從來沒摸過這麼大的胸部,很軟,觸感還不錯。

不過有點搞笑的是,Amy的大胸部一度壓的陳正飛喘不過氣,甚至差點胸悶。導演不諱言的表示,現場激情的程度,只要是男的,都會「硬」起來。

在「地下秩序」中,除了激情鏡頭,還有許多打鬥戲,導演要求全部都要真打,因此幾乎全部男演員都掛彩瘀青。男Yuki的嘴角被椅子劃傷,展志霖甚至傷到腿骨去掛急診。

18日「地下秩序」幕前幕後人員齊聚一堂,導演錢人豪與陶大偉目前因為金錢違約而打上官司,監製郭桂斌則是在澎恰恰光碟案中涉嫌詐欺遭起訴,飾演黑幫大姐的虎鳳隊隊長王蘭,又因涉嫌機場暴力事件調查中;這麼多人「有案在身」,加上影片涉及暴力、激情與幫派,電影還沒上映,就已備受爭議。

ETtoday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2005-11-1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