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石傳說..好看..

提要: 聖石傳說..好看..
------------------------------------------------------------------------------
From: conlee.bbs@ptt.csie.ntu.edu.tw            00-01-24

我個人覺得十分的好笑,   可以看到他們很用心在做,
木偶的動作作得很細緻,   背景做得很講究..   配樂也十分好聽..

不過有幾個小缺點就是了..   第一個,結尾太倉促...
這真的是十分可惜的一件事,
因為一個片子的結尾關係到一個片的的整體評價,
記得看靈異第六感的時候,還以為看到一部大濫片,
可是因為它的結局很令人異想不到,
所以雖然我還是並不覺得好看,但還是有許多人\說它好看..
我想,很多人也許會說它難看..我也不意外..
因為它的結局實在太倉促了..

第二個缺點..   它的配樂太單調了..
每次的武打都用伍百的那首稀微的風中...
不然就是這首的變奏...   雖然我承認這首歌很好聽...

其它,像古箏的獨奏啦.笛的獨奏,都十分的好聽..

第三個非善類並沒有解決,
只留下傲笑的一句話,..世間..真的有所謂的善類嗎?
唉..還是這是給下次續集的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