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西門相關新聞-2

發信人: YRanger@kkcity.com.tw (堅持自然單純), 看板: movie
標  題: [劉偉強將來台] 蕭淑慎 被楊謹華毀容
發信站: KKCITY (Sat Oct 23 12:12:33 2004)

蕭淑慎拍起戲來有股狠勁兒,不過在戲裡,她只是個小太妹,楊謹華這位黑道大姐大更是狠,因為一場蕭淑慎摔車油流出來,楊謹華一個丟菸蒂的動作,火星引燃火苗,並讓蕭淑慎因而毀容。

蕭淑慎還有一場和竇智孔的一場床戲,台詞裡帶到竇智孔好像不行了,事實上,拍裸背戲,她也沒感覺,理由是和竇智孔太熟了。

「終極西門」同時透露,剛拍完「頭文字D」的劉偉強將為王毓雅跨海站台,參加27日在西門豪華戲院的首映。王毓雅表示,她沒當過劉偉強的副導,兩人是透過「阿虎」編劇陳志成認識的。

「終極西門」是一部台灣古惑女的電影,蕭淑慎、楊謹華和吳辰君都在戲裡有打戲,為此傷痕累累,楊謹華還發生幾乎歇斯底里、抽筋,還差點換不過氣。

【2004/10/23 民生報】記者王惠萍/報導

========================================================

發信人: YRanger@kkcity.com.tw (堅持自然單純), 看板: movie
標  題: 終極西門 正反兩派鬥法 網友打筆仗 導演虛心受
發信站: KKCITY (Sat Oct 23 18:43:19 2004)

即將上映的「終極西門」,因最近積極南下校園造勢,在TrueMovie網站上引起正反兩極評論,有網友舉王毓雅以前作品為例,認為「終極西門」不值一看,也有網友平靜指出,該給這名多產導演一點鼓勵,不應未審先判,意外成為近期討論區迴響最熱烈的國片。

最近網友更瞄準「終極西門」的古惑女題材大表看法,因為古惑劇本向來是香港片註冊商標,二來負責宣傳的騰達,有意找「台灣古惑女」代表王蘭替影片造勢,加上「無間道」導演劉偉強也應允27日首映會前來站台,「終極西門」到底是台灣還是香港的古惑故事,竟又因此掀起口水戰。

無獨有偶,「終極西門」有一幕在海產店的談判,雷同「無間道2」黑道大哥聚餐的鴻門宴,更讓人有抄襲的合理懷疑,對此,王毓雅表示:「這完全是台灣的電影,不是王蘭的故事,也沒有抄襲港片古惑仔,『無間道』1到3集我都看過,不知不覺的潛移默化或許在影片中有表現出來,但沒有刻意模仿。」

王毓雅推崇劉偉強是前輩,但不忘自我解嘲說:「這部片場景和味道都很台耶!竟然有人會這麼以為。」至於毒舌派網友的批評,王毓雅回應說:「看過以後要批評,是每個人的權利,到時我會全然接受。」

【2004-10-23/星報/A2版/嗆辣爭議院】
記者 徐振富/報導

========================================================

發信人: YRanger@kkcity.com.tw (堅持自然單純), 看板: movie
標  題: 導演劉偉強、王蘭 挺【終極西門】
發信站: KKCITY (Thu Oct 28 20:19:34 2004)

國片「終極西門」昨晚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行首映,為了提振氣勢,現場擺設星光大道、出動高級轎車接送明星,還有5輛遊覽車帶來的成群制服高中生到現場支持,因此場面熱鬧,還因為首場爆滿,再加開一場!

「終」片描述西門町內的黑幫火併,導演王毓雅請「無間道」導演劉偉強跨海支持,以壯聲勢。先前,因為電影公司邀請了竹聯幫虎鳳隊王蘭,昨天王蘭果然義氣相挺,親自到場。人群中,有不少影迷看熱鬧,都說看到頗有古惑仔裝扮的人士穿梭其中,似乎頗符合該片的江湖風格。

劉偉強拍的「無間道」是近來最成功的黑道片;他表示,與王毓雅是舊識,他發現在如此不景氣時刻,王毓雅還有一年3部以上的產量,精神值得鼓勵,所以當然得前來表示支持。

昨天,包括該片主角蕭淑慎、楊謹華、吳辰君、陳宇凡、竇智孔、曾耀揚,都坐著轎車前去戲院,因為天氣漸冷,女星都穿上皮草,包得頗緊,只有吳辰君低胸示人,但蕭淑慎皮草背心也很亮眼。大家都表示是首次看到電影完整版,所以期待又興奮。

2004.10.28  中國時報  賀靜賢/台北報導

========================================================

發信人: TrueLove.bbs@bbs.ice.cycu.edu.tw (我願意等妳), 看板: movie
標  題: 黑道兄弟動員 首映到戲院捧蕭淑慎場?
發信站: 中原資工神秘之旅 (Sun Oct 31 06:54:29 2004)

黑道兄弟動員為蕭淑慎捧場?電影「終極西門」首映時,除了王蘭到場,現場更有近70名的兄弟穿著黑西裝出現,演變成為蕭淑慎動員而來的傳言,但目前忙於「孤戀花」拍攝的蕭淑慎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

「終極西門」的首映會當天人潮洶湧,首映人潮擠滿了2個放映廳,還有許多粉絲不得其門而入,除了演員陳宇凡、楊謹華、蕭淑慎等人都大力動員影迷到場支持外,更有不少平日甚少參與明星活動的兄弟到場,且都穿上黑色西裝,相當慎重的到場參與首映會,而有傳言指稱他們都是為了捧蕭淑慎的場而來。

電影公司曾在首映前,對外公開力邀王蘭現身觀看古惑女電影,當天王蘭相當捧場的帶了幾位友人到場支持,但出乎電影公司意料之外,還有近70名穿著黑西裝的兄弟到場。

一位工作人員因穿著黑色西裝,而有兩位年輕兄弟跑到身邊向他報到,工作人員才驚覺在場有許多兄弟出現,但究竟是對古惑題材特別支持或是為藝人捧場,不得而知。

對此傳言,導演王毓雅看到穿西裝的兄弟也感到意外,但當日觀眾眾多,場面較為混亂,沒有特別留意兄弟的反應。

而蕭淑慎的經紀人林品萱表示,蕭淑慎完全不知情,她只有上網動員影迷到場,動員細節全都交由經紀人安排,林品萱說:「蕭淑慎和此事沒有任何關係,她得知現狀況也覺得相當驚訝,但她覺得國片真的很需要支持,越多人看國片,她當然會越高興。」

【2004/10/31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