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影評觀影指南 ] 10/29 ~

發信人: lifefair@kkcity.com.tw (曾經愛你永遠愛你), 看板: movie
標  題: [ 本週影評觀影指南 ] 10/29 ~
發信站: KKCITY (Fri Oct 29 16:23:46 2004)

《終極西門》West Town Girls        

王麗莎  3
[優] 導演王毓雅有進步,好在終於有人把台灣現代社會的女性,特別是台北的女性脫離傳統的柔弱形象,化為幫派份子的領導動力,彰顯台灣出美女。
[缺] 有之前許多電影或者文學原型的影子,看電影越多的人會越會發現這點。

愛麗絲  3
[優] 剪接應該得獎,簡直是化腐朽為神奇。演員也還算稱職。
[缺] 劇情太不合理了,非常地漫畫,但如果是漫畫愛好者,這真是個好看的電影。

翁健偉  3.5
[優] 全片的主旨清楚明確:「壞人咬牙切齒地想殺掉好人。」
在此一前提下,觀眾很容易投入與掌握全片的節奏,而非只能垂頭喪氣坐在位子上等電影演完。
竇智孔演的很出色,很生活化,完全不像他之前在電視劇的那種偶像式的表演,刮目相看。

[缺] 影片有許多漏洞,從對黑道生態的夢幻描寫,劇中人物感情的鋪陳,加上飆車與打鬥等生疏的動作場面,累積到片尾簡直是隨心所欲的神奇發展。
有趣的是,這些疏漏之處,連同三位女主角大吼大叫唸台詞的方式,製造了一種奇觀與能量,     讓人三不五時就想哈哈大笑,十分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