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電影--"陳定南來抓我啊"雙瞳版

作者  chuchy.bbs@bbs.kimo.com.tw (阿成),                   看板  movie
標題  Re: 電影--"陳定南來抓我啊"雙瞳版...
時間  Yahoo!奇摩大摩域 (Thu Jan 16 14:24:53 2003)

路人甲:這個光碟片是用第一先進的光碟燒的
不過第一先進的工廠在三年前就不在了

陳「不長」:不在了,什麼意思

路人甲:  第一先進是做空白光碟的公司
老板是二個從美國回來的博士   本來公司很賺錢的
後來二人去拿空白光碟去燒大補帖了   好像賺了二十億

陳「不長」:那你還有這二個人的資料嗎

路人甲:在印了,這些人哦,真的太迷了
我聽說他還花了很多的錢,從大陸把壓片工廠搬到台灣來

然後陳「不長」率刑警去查盜版光碟
來到某壓片工廠   一個刑警就說:x,這真的是樓中樓..
之後一個刑警發現了盜版光碟拿給陳「不長」看

陳「不長」說: 這是什麼,通通帶走,違反智慧財產權
帶走帶走,快點~~

然後陳「不長」走到一個盜版商的面前說
這是什麼地方,內政部有沒有登記啊,裡面什麼地方
然後盜版商手上溜出了一把刀..
就把陳「不長」的頭削了下來................


之後就刑警就被盜版商大屠殺了,大概是演這樣子~~~!!
※ 引述《panner.bbs@bbs.yuntech.edu.tw (我哪有固執?)》之銘言:
> ※ 引述《chuchy.bbs@bbs.kimo.com.tw (阿成)》之銘言:
> > 然後陳「不長」率刑警去查盜版光碟
> > 來到某壓片工廠
> > 一個刑警發現了盜版光碟拿給陳「不長」看
> > 陳「不長」說:
> > 這是什麼,通通帶走,違反智慧財產權

> > 帶走帶走,快點~~
> > 然後陳「不長」走到一個盜版商的面前說
> > 這是什麼地方,內政部有沒有登記啊,裡面什麼地方
> > 然後盜版商手上溜出了一把刀..
> > 就把陳「不長」的頭削了下來................
> > 之後就刑警就被盜版商大屠殺了,大概是演這樣子~~~!!
> 這個有好笑...ㄏ哈ㄏ
> 陳不長應該還會說:「你們這樣像盜版商嗎?老婆小孩也不管,工廠有那
>                     麼舒服嗎?整天窩在你那機八工廠壓你那機八片,
>                     怎樣?誰得罪你們啦?」
> 歹事....不要罵我....我是隨便打打的...
> 有看過雙瞳就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