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ilmwalker.bbs@ptt.cc (夢想起飛的季節),              看板  movie
標題  [情報] 林志穎 許紹洋 比狠 朱延平大呼過癮
時間  批踢踢實業 (Fri Apr 16 19:45:47 2004)

相隔15 年,朱延平為當年轟動一時的「七匹狼」再拍續篇,名為「狼」,說的是一對暴力警察和黑幫殺手兄弟的故事,哥哥由許紹洋演出,弟弟是林志穎,兩人造型一作出來,朱延平就很興奮地說:「酷極了。」林志穎也為殺手弟弟角色蓄上了薄髭,和許紹洋一拚男人味。

朱延平將「狼」定位為偶像黑幫電影,極力要為過去演出偶像劇的許紹洋、娃娃臉的林志穎塑造出銀幕硬漢的形象,朱延平尤其讚揚林志穎的蓄鬍造型,認為他已從男孩長大為男人了。雖然林志穎出道比許紹洋早,但在「狼」裡卻演的是弟弟,朱延平表示,其實他們兩人是同年生的,而且只差5天而已,因而誰演哥哥或弟弟都說得通。

「狼」下周就要正式開拍了,故事以一位嫉惡如仇的暴力警察,以及一個受黑幫操控的孤獨殺手,在追捕的過程中發現原來竟是失散多年的同胞手足,定裝時兩位年輕偶像拿著槍四處比畫,十分興奮。

【2004/04/16 民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