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40 海報登場 猜猜看誰是誰

發信人: filmwalker.bbs@ptt.cc (夢想起飛的季節), 看板: movie
標  題: [情報] 20、30、40海報登場 猜猜看誰是誰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Tue Feb  3 10:56:57 2004)

猜猜誰是20歲少女、30歲都會女、40歲熟女?張艾嘉新片「20、30、40」的海報登場,如果你以為設計師是用3位女主角的雜誌封面大頭照來表明身分那就錯了,因為設計師大玩身分對調,就是要傳達,女人內心世界絕對是男人摸不透,想了解大家情歸何處,只有親自進入內心世界探討才有答案。

這部今年唯一入圍柏林影展的華語片,講述不同年齡層的女人感情世界,張艾嘉帶著2位子弟兵首次合作的電影,完成3人合作的夢想,而3人的特殊關係搭配有趣的故事劇情,讓影展特別感興趣,對於劇情的保密,連在海報中都玩這套,搞創意也玩神秘。

張艾嘉的巧思,絕不可能讓李心潔一定拿自己的雜誌照,3個女人各看著不同人的雜誌內容那才有趣,答案揭曉手執李心潔雜誌的是張艾嘉,拿劉若英照片是李心潔、劉若英正看著師父張艾嘉的內容報導,但從身材中分不出到底誰是20歲的少女、40歲的熟女,這表示了女人真正的年齡不是看身材,而是看可能有魚尾紋的臉蛋,因為臉蛋是不說謊的。

照常理判斷,3個女人中劉若英的身材應是最渾圓,但在這樣修飾下,身上的贅肉完全不見了,如果沒有揭曉答案,可能大家都摸不著頭緒,張艾嘉說:「其實奶茶以前很在意自己胖不胖,照片結果好不好,但後來她走出自己的演藝事業,對自己更加有自信,當然還是在意身材,但這已經不能影響她的心情。」


海報照片網址(連結已失效)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1819712.shtml

20 30 40    3/12  全省上映

【2004/02/03 星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