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

作者: bbwhale@kkcity.com.tw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看板: Motss
標題: [心得] 角川影展--詛咒 從沒看過如此可怕的電影
發信站: KKCITY Mon Apr 24 15:43:59 2006

因為朋友的推薦 說好看到他去看了第二次   昨天便找了朋友去看了 詛咒
紀錄片的呈現方式 似乎一再提醒自己這是現實   這是實際發生的故事
不得不讓你相信是真的    好像無時無刻都在頭皮發麻 起雞皮疙瘩
稍稍放鬆一下 又讓你不自覺抓緊自己的手臂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打死我也不要再看第二次    我那看第二次的朋友也未免太變態了...
不知哪來的勇氣 ~_~  朋友的感想是 我可以一年不用看恐怖片了...(挖咧)

走出戲院 腦中還不時環繞著那些令人無法解釋的片段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裡很奇怪 那裡也很奇怪...  想上網找找有關的資料卻幾乎沒有 只有影展
網站的簡單劇情介紹   上日本網站 又都是日文 好像找到什麼
因為看不懂而作罷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呀!!! 別再好奇下去了...
不然 自己嚇自己的情況 不知道還要持續幾天~_~

對了 那個松本長得好漂亮阿:P 某些角度 很像陳綺貞:PP
感覺沾上邊的都難逃一死 她大概是裡面難得倖存之一的人吧....
女優松本 http://www.itoh-c.com/matsumoto/

> -------------------------------------------------------------------------- <

發信人: Daffodil.bbs@micro.bio.ncue.edu.tw (一緒(輪迴)),        看板: movie
標  題: [心得]角川影展--詛咒(有大大雷)
發信站: 吟風‧眺月‧擎天崗 (Mon May  8 23:14:52 2006)

嗯....看完的感覺....頭很暈    因為攝影機一直晃...ㄧ直晃
雖然氣氛營造的不錯,但不覺得很可怕.....
不過跟我去的兩個人.  感覺好像看了一場手法高級的鬼影追追追.

我覺得不真的疑點是:

1.哪有人整天24小時攝影機不離手,小ㄧ直拍還可以接受,加里奈住進他們家後,
  怎麼會連中午吃飯,小林太太都在拍.還有後面小林去開門,和從精神病院跑
  出來的堀光男,怎麼開個門手上也拿著攝影機?
  (這兩個地方還拍的到,讓我覺得很故意)

2.石井潤子,上吊不是會吐舌頭跟尿失禁脫糞之類的嗎?

3.如果這些都是真的,不太可能會公佈耶~~~這種內容如果是真的,第一.
   跟片裡有關的相關人士們應該不會想公佈.第二.日本政府應該不會允許
  這種會造成人民恐慌的內容公佈,而且還外流到海外來.

但是,除此之外....這部片為真實而造假的地方的確無懈可擊,ex:堀光男的死訊
及死亡照'地名'新聞ex:七人集體在鞦韆架上吊的新聞...等
還有找來綜藝節目參與,還出現飯島愛...等,整個就是日本綜藝節目的感覺,
讓超能力實驗添增百分之五十的真實度.
連民俗學學者'聲碼分析專家'生物分析者都找來了!
用真名演出的演員也值得佩服,通常會忌諱,不會用真名.

最後,我要給聽到"石井先生"後過了幾秒鐘把門大力關上的那位先生.....
你演的真好,很自然~~~表情很讚~我給你99分.
只能說這部片真不簡單,會想到用這種手法,而且這也是我這麼多年來,
少數沒有在電影院無聲抖動笑的日鬼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