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前決定愛不愛你 Western


作者  dafne.bbs@bach.mc.ntu.edu.tw (夏日盡.轉眼秋),       看板  movies
標題  日落前決定愛不愛你
時間  台大醫學院◎楓城杏話◎ (Tue Sep 16 17:35:15 1997)

    隨著日頭升起    隨著夕陽墜落    這是so called...    法國式浪漫
    在愛情的天堂    愛上一個人是原始而簡單的
    "我的愛是需要時間的...     如此才能証明真愛是經的起考驗"
    在愛情的天堂    也許沒有所謂的真愛...
  .......................................................
    "我習慣,一個人就這樣流浪,  安定,不是我的人生哲學"
     這樣的人生哲學   也許只是為了掩飾孤獨     掩飾從心底渴望安定的感覺
     這樣的對話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也許是你  也許是我  曾這樣孤獨過...
  ........................................................
    西班牙的風流男子企圖營造一個希望    在義大利裔俄國男人落魄失意之時
    一如  那句有點熟悉的話    "在每個人的生命裡     都有至少一個
     等待著你也值得你等待他出現的人.."    常常    我會這樣對自己說
    也這樣的告訴別人
  ........................................................
    同情  是強者的權利與義務    一但情勢改變    說話的人也同時易位...
    憤怒的角色也同時改變    西班牙男子痛失他以為絕對可以得到的愛
    即始他忘了自己也曾背叛過..    俄國男子也找到他的安定
    即始他忘了他曾受過背叛...    人生不過如此
    沒有永遠的快樂痛苦    沒有永遠的強者弱者